November 19, 2009

JobsDB - English Assessment


他妈的,刚刚打得快完了的文章,不知怎的突然window整个关掉~ Restore回去的时候,已经全部消失了~~~而且还是英文的。因为很值得高兴,我的部落格竟然来了一位“红毛人”,也多了一个follower!第一个外国人加入我的blog,我真的很开心~~

我要分享! 刚刚JobsDB捎来了我的信箱,3 new jobs - Job Alert from JobStreet.com! 我看到了Fun Maker and Child Friendly Photographer's Assistant 这个工作! 很吸引人,也很得意!我的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就是张瑜凌!再来看看,“http://my.jobstreet.com/jobs/2009/11/default/10/931966.htm?fr=L” 这里就是这份工作的相关内容!这工作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可以和小孩子接触!还有当photographer的助理!

我在想,如果瑜凌还在这里,我一定要她和我一起去apply! 我当然有申请!当然是part time~ 要我当full time,那就太远了,因为要跑去1-U呃~

还有,我刚刚申请这份工作,突然出现了JobsDB的英文测验!Wat a SHIT??! 40题我对了24题,最高分还是我的理解文还有忘了是什么。刚消失的英文篇我有抄下来所有我的成绩,还有compare with other test task takers的人!重点是,怎么现在的工作要申请还要那么麻烦?还要测试英文水平到哪里!!为什么不加入中文或者BM的测试呢?如果那么业主就可以知道到底我哪一个比较强,至少不会只看到英文。那很不公平~ 英文虽然重要,但也不至于只偏袒英文、重视英文吧?~~~~ 焖烧~~~~~~~

2 comments:

Heather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lovely comment!

is that Marlene Dietrich? she looks a lot like Cameron Diaz don't you think?

Kimberlame said...

Oh no~ She is really the Cameron Diaz~ u guess it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