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7, 2010

空姐面试


  今天早上从Banting的路沿着Dengkil的路去LCCT,我没有自己驾车独自去过,所以我迷路了,跟着地图走也看不懂,还走错了。早上就这样去不成面试,结果我从巴生的路回来自己的家。原本已经换了衣服打算要睡午觉,因为整个心情都闷了,但是我想想还是不甘愿我没有去到。
  由于这个面试从早上9点开放到4点,我最后还是换回衣服,上网打电话和BETTY确认怎样去到那里。是的,第二次的我终于来到了。
  会让我从床上再次起来出发的原因是因为1)我要证明副本SPM是能进去的。 2)我已经巴消息放出去给一些同事朋友知道,我要去面试空姐了。 如果别人问到,至少我尝试过,面试了。不然很丢人!
  我这面试虽然没有成功,但是我成功“闯”进去,其实我很开心,原本SUSAN也是要去面试,但是知道他们要看original SPM所以放弃了没有去,因为我们的SPM都是X的,只有副本,但是就是不想知识猜测,所以带着"试探的心情"去多过“一定要成功”的心情。而且有了这次面试的经验,我一定还会再去第二次。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