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 2010

luv die

如果人对一件死物,比如洋娃娃,手表,汽车都会有感情,那么我对他剩下没有感情的感情关系。自从很久之前分手过后,后来的分分合合都不再有爱情欲望了,剩下一种说不出的感情关系而已。
在后来的我们,十之七八都是斗嘴,大概是1/3大吵,2/3是小吵,渐渐的连斗嘴的气愤也很快消失了。只剩下抛得开的生气,基本上一觉醒来就没事了。
昨天他住医院,他终于把话说出来了,“很早就发现我们不合拍”。可是他因为很爱,没有说出来,继续喜欢。。。 我并不惊讶,其实我们都知道。他仿佛看开了,因为胃有点问题。他胃引发的问题,我多少也有关系。因为这样,他想清楚,也是时候把话说出来。这几年都没有真正开心过。
感情最怕到了中间就发生故障,没有修不好时间一长,就会开始冷却,感觉找不回。时间会改变永远不变的问题,何况感情呢。。。

2 comments:

SuGarfRee said...

感情,真的很累人。
我,也累了。
感情,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
所以你是值得钦佩的,
而我,真的没有勇气去爱人。

Kimberlame said...

luv needs brave, but i think every relationship oso growth each others up n learnt sth. U need to find a luv, dun think whether it is true or not 1st, juz discove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