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8, 2010

Feel Bad/Good



今天(17星期日),
一位顾客让我耿耿于怀了一整天,
只因为一句“做么你好像不懂酱的~”
虽然他最后还是给了我买车的定金。
越是有钱的老板就越是斤斤计较,要求口的更多,
尤其是他们的态度,
有他讲没你讲。
这个顾客是我follow up一次了过后就再也不想follow up contact了,
因为他说很忙,还没有仔细看我写给他的折扣。
结果还不是打回来找我买车,
我早就料到了他回打回来找我。
就算没有,我也不会觉得浪费或难过,
我并不是什么死猫都想吃,
遇到这样子的顾客难不了我为他烦恼一连窜的车子问题,
要是在一定时间内没能出到车给他,
我肯定要多不少豆豆,
或谁得不安宁。
想到就怕。
不过想想,
唯一值得安慰的一点就是,
纵使他的case是要拿旧车的insurance NCD转过来新车,
手续多了一些,
但是我可以学到新的东西,
总算是好事。

说到完,
我真的一整天心情因此着急和受到影响。。。

晚上的时候,
和家人去Tesco买家用,
当我手上拿得满是东西没有多余的手可以拿我想要的墨西哥面包时,
身边的auntie帮我拿了纸袋,还帮我打开要我就直接放进去,要我不用那么麻烦还得把手上的东西放下。
顿时让我很感动,
通常都是我帮人,
虽然不常,
但要遇到主动帮忙我的人更少之又少,
今天那么让我遇到,
心情也变得开心哆了。
一整天心情郁闷的。。
连忙和这个auntie道谢了2次,
那种久久没有遇过的感动,
有时遇到,
真的会特别开心。。
他让我突然想到,
“慷慨”两个字~



4 comments:

Heather said...

very cute photos!

Kimberlame said...

thx gal... :)

SuGarfRee said...

Why u seem like so stress abt this job? Ppl always say workplace is dangerous. I think I can prove it from u now. Ur working environment seem like full of criticism n teasing. By the ways, New beginner always will bully by the old staff, so dont give up n I believe u will success one day. :)

Kimberlame said...

yeah... especially in salesline, full of criticism like u comment in my blog. Sumtimes feel so angry n upset as well, realism is cheating more than sincere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