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09

Thursday + hair photo

昨天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感到兴奋的是我终于把《彩妆女孩》这本小说看完了。我想没有记错的话这是我第二次吧,第二次把书看完,很久之前记得看完的是《Private album of Madonna》是关于Madonna的生平趣事的描述,也是一般小说书的厚度。可能Starbucks Frappucino的关系,害我看完了小说后并没有睡好,应该说睡不下,头脑开始想一些有的没的。

开心的事,我掉入美丽的回忆里,甜蜜的兴奋涌上心头。这是因为小说最后给我的幻觉,是真实的回忆,我忆起从前的单纯感情。爱情可以让你体验很多,爱情它不尽然不美。19岁,第一次,对一个不曾见过面的msn网友聊天聊到第二天早晨,然后可以因为他,你就算在宿舍吃泡面,也不舍得离开银幕前,继续和他聊得没完没了吗?后来熟洛了,他带我去了不曾到过的柔佛,因此我学会了我国的南北地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试过2个人在高速大路上,半夜奔驰着不是跑车的“跑车”吗?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踩车速高达240,而且那个时候还在半途中车牙出现问题而停在半路休息站,边等候别人修理的同时边聊天吗?那么,有试过一个人大老远从柔佛跟朋友的车,第一次来Kajang Prima突然跑来出现在你打工的地方,只为了想看你是否安全?。。。 。。。 其实单纯年轻的爱情就应该是这样,你会相信你可以征服一切;你会相信爱情是伟大的,而不是盲目的;你会做一些平时你没有勇气去做的事情等,而不是计算太多未知数的事情。想到这些,我还真感到意思的幸福,曾经自己可以那么样被人关爱,甚至宠爱。

话说回来,我这几天开始焦急,打从昨天知道姐姐failedCosway的面试。所以我现在是无所事事、在家顾小孩的宅女。我又得开始考虑“我到底要做什么工作”这个问题。我突然有一个想法就是当个杂志记者,怎样?很新鲜吧?是的,我就是知道自己的德行,所以我希望找的工作其实就是真正能激发我而且很有新鲜感的岗位及环境。茅盾的是,我二哥一直要我做卖车,他总是看不起我一直以来的工作,就除了他自己也从事的卖车行业。我何尝不也向往做一份可以为自己赚钱的工作?不过,记者这份工作只是想想,但是我曾几何时也想过哪一天我可以担任时尚杂志的记者,虽不成服装设计师但也能完成我一部分的梦想,不是吗?服装这个行业虽然冒险,但如果可以当一个记者的身份去看服装,那就是一件趣事,而且更是一件新鲜事!这些都是我一直在想的事情。

Yeah, tiz is my recent hair.
Tangy! nice boh?
Lup, am i ok?
hahaha...
xD


3 comments:

SuGarfRee said...

I think u should try to become reporter. I knw is hard n low salary, but at least u have try before (even 1 week also nt bad.haha...). If u dont try now, u want to try tis job when u're 30 or 40? That time already too late. Just try to make urself happy n do wat u want. I knw life is hard, money is important. But even u hv money but u're not happy, tat kind of life is suck. haha...Anyways, just do wat u like n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

SuGarfRee said...

Is cute & really young. Is nice, reduce ur mature look. U knw, jst like me, when u keep ur mature look for a period of time, then u suddenly cut ur hair n become younger, u cant adapt it n hate it like me. haha...But is really nice, at least better than me.

Heather said...

very cute! I really like the cool images you create, you'd make a great desi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