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 2009

大小事件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都让我措手不及,而且都是大事件。首先就是我逛街兼pou电影的kaki朋友---天姬去了英国读书,他的离开对我来说,生活会因此少了乐趣,我也会因此变得更珍惜朋友以及想念她,我也相信这点是我们朋友都会有的共鸣。看到她的回我信息我觉得很开心,知道她的室友都是来自充满文化(泰国)以及浪漫(法国)的人我就替她开心,因为都是一样英语不是母语,至少她们可以在语言上互相学习。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因为她往后说不定可以在她们的国家免费吃喝玩乐!所以,如果天姬你看到我的这篇日记,麻烦你给个回应,而且留下你的地址、电话~ 你知道的,我们真的会很想念你。。

再来就是我的工作,这是一份薪金不错的工作,对于新人能有这个价钱,我想绝对是很优渥了。自从工作,我就开始很少上线,除了上班时间有机会,否则会来已经很累了。但是姐姐最近要我和她一起合作做生意,要我放弃现在的工作,我其实很想继续这份工作,如果比较起来当然是打工能休息的时间会比较长,但是有时候我又觉得对现在的工作我还不能上手,所以面对顾客会觉得刺手,也因此变得没有自信去处理。已经有2个星期了,比较好的同事就有一个,跑sales(marketing)的就我一个女子,什么都不会,什么都狠心,所以又是我一个人的时候比较多。不过基本上大家都有东西在忙,所以我就做自己的,何况我马来文几乎不行那么糟糕,所以我很少主动开声除非真的有不知道的地方。今天有一件事情让我难忘,但其实我事后没有特别感到害怕或受惊的,那就是我在雨天而且630却赶着回公司的时间兼迷路的情况下,在我身上发生了撞车!在highway上发生车祸,差一点就发生连环车祸,因为紧急刹车,来不及兼路上滑的情况下我车buangstering不能control,当下的心里呐喊,“不要发生连环车祸!我会害到其他人遭殃!”我应该是撞到了2辆,先是Wira车尾再来就是小型lori的旁边。好在没有人受伤,撞到的车也没有爆灯,只是bumber凹了进去一些,需要给人家打吗咔敲回来。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因为被撞到了的车主是个马来人,以及一个朋友印度人,我们在路旁停下以免挡到路中的人。他们下了车什么都没有问,只是看看2辆车的情况,也没有生气或其他复杂的表情,反而是我开口,我问他们的车,我叫他们去我爸爸店修理,我和车主拿名片联络,交换我们的电话号码,当然我也道歉,我想他们真的被我吓坏了~ 真的很对不起! 是的,我爸爸会开单给他们,我的车前面也需要拿去修理,好在公司有的claim。再来就是难不了回到家先承认我迟回的原因而且告诉他们我撞车,少不了给家人骂,不过我真的会小心了,我不敢紧急刹车,尤其是我不会在下雨天赶车,这是非常危险的!!!我能没事,真的是大幸,也是别人的大幸,因为这次的失误,真的没想到只是如此罢了,甚至2辆车的大灯都没有爆。当下的感觉就是---“碰碰车”!碰碰车是没有花纹的轮胎,所以你可以想象到没有花纹的轮胎在水路上面奔驰,一旦撞到人就被弹去控制以外的范围,这时候的stering就不再会控制轮胎的方向了。赶时间不要驾快,尤其是下雨天,我真的不敢了~

9 comments:

炸醬麵 Lup said...

aiyoyo~~~ bcareful neh~~
drive safely~~

great to have a good job~
so keep working on it~ sure u will get something~ ^^

Kimberlame said...

hey Lup, thx for ur comment, u still thr even though u r in Taiwab now huh.. Thx, but i think i will go n help my sista, she needs my help.

Ruru said...

我也試過。。。
我撞上路中間的草地。。。
幸虧沒有撞柱子。。。。

Ruru said...

我也試過。。。
我撞上馬路上的草地。。。
下雨天。。。完全轉不到彎。。。

Kimberlame said...

哇。。很恐怖咯,伤自己就好,伤了别人就会很内疚。。 我相信你的车比我来得伤~

SuGarfRee said...

My dear friend, I am so sorry to hear that n I cant stay besides u when the accident happened. If I at Malaysia, I sure will accompany n console u tat day. I also hv a car accident before n was my first car accident as well. But mine is quite different, coz I hit a human being, nt a car. That time, I really afraid the little boy that I hit will died or hv a really bad injury. Luckily everything is fine. Hope u gonna to be fine nw. Love u n take care. Dont coz I didnt stand besides u then u jst dont knw hw to tk of urself. hehe...

Kimberlame said...

Tangy~ i dun really afraid at the moment, but i juz afraid i will hurt others. Yeah, u hit the guy when we were in the secondary school ya? I rmb that day u rushed to meet me at old Jusco mah~ hahaha... Now is my turn, u see.
Gal, i miss you~
But i will take k of myself, u too there~

SuGarfRee said...

Yaya, that rite. Act I dont even remember I have met u after tat. Coz to worry abt tat little boy will die. haha...

Kimberlame said...

Luckily he still alive.. OMG, i still rmb ur face expression~